RSS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赢取takers, you again & The other guys周边产品+戏票

来赢取电影周边产品和戏票罗

剧情:
警探艾伦和特瑞是警局里默默无闻的小卒,一次偶然机会,他们得以替补出更,两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出头的机会,却造就众多笑料。


剧情:
本片為演員出身的約翰盧森霍普第二部執導作品,電影除大量動作戲、更不乏爆破場面。
這齣喜劇敘述一群無法無天的搶匪,惡名昭彰、無所不搶,眾家銀行都有他們洗劫的痕跡,令警民皆頭痛。
沒辦法,他們是「自我訓練」有素的犯罪集團,各司其職、天衣無縫,以致出入銀行如入無人之境,每回總將行員和民眾處理得服服貼貼、且不留任何蛛絲馬跡,無怪乎,束手無策的警方將之視為頭號眼中釘。
就在這回,他們計畫再大幹一票,目標是滿滿的兩百萬美元鈔票,且這次良心發現、幹完就此金盆洗手,不再犯案,好好享福去…,可是,似乎沒那麼簡單了喔!?原來,「傑克」出現了



剧情:
讲述了一个姑嫂之争的有趣故事。女主角(Kristen Bell)发现自己的哥哥要和中学时代经常欺负自己的女同学结婚,于是她想方设法从中作梗。 有趣的是,女主角的妈妈和未来嫂嫂的姑妈也是中学时期的死对头。四个女人的战争一触即发!

只需在lifetv.com.my注册一个户口,你就可以参加这3项电影竞赛啦,截止日期介是11月头,简单回答1道问题,奖品也许就是你的罗~

想参加哪个电影游戏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