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八度空间七周年派对


我们每天在家打开电视,就会看到的八度空间已经7岁了!为了欢庆7岁生日,八度空间,将于1月8日,星期六,下午2时起,在吉隆坡成功时代广场正门口(Berjaya Times Square, The Boulevard)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八度空间七周年派对』,打造一条60年代街道,60年代的摊位、60年代的戏院、60年代的布置、60年代的打扮、60年代的游戏、60年代的表演;就是要带领观众朋友回到60年代。

当天的节目丰富,包括魔术、拉拉队、杂技、乱打、喷火、跳舞等等的表演;甚至还会看到主持人与DJ们的表演。

除了台上的精彩节目,观众朋友还可以到“南国戏院”和游戏摊位玩游戏赢图章换取好康礼物和食物,有的吃有的玩,太棒了~

此外,八度特间台庆剧《追影•筑梦》,所有演员包括Henley许亮宇、Lawrence王冠逸、童冰玉、杨雁雁、Belinda徐慧华、黎明姨、Gary叶俊岑、林一心、梁祖仪、释福如、洪国锐、傅志坚、黎艳琼和林奕廷将现身现场率先与观众见面。现场将售卖《追影•筑梦》电视原声带还可索取演员们的签名。

别忘了,八度空间约定您在来临的星期六,下午2时在吉隆坡成功时代广场正门口,一起回到60年代的怀旧味道。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