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免费参与《富士菲林青少年摄影生活营》


有好消息给年龄介于13至19岁的青少年,爱摄影的你们有机会免费参与于2011年3月13日至15日,在沙巴京那巴鲁公园举行的《富士菲林青少年摄影生活营》,为期3天2夜。

主办单位将会选出15位最佳作品的学员,免费参与这项摄影生活营,并包括吉隆坡往返沙巴哥打京那巴鲁机票、摄影工作坊、住宿及餐饮等,价值约每人2千令吉。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络摄影人出版社,电话:03-21482378/016-7151703 或email至 pcp_club@streamyx.com

您只要符合以下条规,就可参与这项免费生活营。
1. 公开给年龄介于13至19岁的马来西亚青少年参与。
2. 申请者必须于2011年1月25日前,将5张主题为《绿色大自然》的摄影作品,以富士菲林彩色相纸打印成A4照片,并录制一份在CD里,一同寄到摄影人出版社即可。
3. 您可邮寄到以下地址:
FUJIFILM Invitational Youth Photography Camp @Kinabalu National Park, Sabah
c/o Photo Creator Publication,
No. 340 1st Floor,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4. 您必须附上一下资料:
a. 名字(如同身份证)
b. 身份证号码
c. 父母/监护人名字
d. 住址
e. 学校名字
f. 电话号码
g. 电邮地址
5. 主办单位将会选出15位最佳作品的学员,免费参与这项《2010富士菲林青少年摄影生活营》。
6. 截止日期为2011年1月25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