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十分红演唱会2010造势活动+索票详情


每年ntv7都会重金打造城中最High的年底音乐盛会。今年ntv7《十 分红演唱会2010》长达2小时半大型音乐趴将于2010年12月18日,晚上8点30分,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停车场A (室外) 隆重引爆。

歌手的阵容可强大了,有新加坡创作才子JJ林俊杰及歌影视三栖红星何润东,丁当,温岚,新晋偶像组合AK,东于哲,黄威尔,陳威全及伍家辉等。 如此盛大况前的演唱会当然少不了应有的造势活动啊,想参与这场非售票演唱会的群众别错过以下五场造势活动以获取免费的入场券,同时也可以与艺人作近距离接触、玩游戏,同时赢取演唱会VIP入场券及周边商品。活动详情如下:
2010-11-21 / 1200pm / Berjaya Time Square , KL
2010-11-21 / 0800pm / Dataran Pahlawan , Melaka
2010-12-05 / 0400pm / Sg. Wang Plaza , KL
2010-12-05 / 0800pm / Jusco Bukit Tinggi , Klang
2010-12-12 / TBC / ntv7圆游会, 麻坡Jubli Intan礼堂

另外,《十分红演唱会2010》的免费入场券将从11月中旬开始公开让群众索取。索取单位包括:
1.ntv7办公室(Sri Pentas)
2.银河集团Mid Valley办公室
3.银河集团Sg. Wang售票处
4.全马Red Box Karaoke和Green Box Karaoke分店

合作电台One FM及988也将会透过特派员、电台游戏单元等送票。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