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Tony Roma's Restaurant 寻找Tony的你出席派对


你的名字叫tony或者发音类似tony吗?类似:anthony...Donny...Thony...Doni...或者你认识的朋友当中有?

真的那么巧的话,那你就有好康啦。Tony Roma's Restaurant邀请你出席Tony's Day@Tony Roma's party。当局将会选出50“Tony"幸运儿并携伴9/12/2010出席位于Jln Yap Kwan Seng新开张的Tony's Roma's派对,派对中有好玩的,好吃的,好喝的还有好多礼物送呢.

这50位幸运tony当中,将再选择20位参与抽奖,大奖是Tony eats free for life@Tony Roma's..wow,好赞噢~

所以你那么巧真的叫"Tony"或类似的发音,并且18岁以上,那请在6th Dec前 email你的full name,联络号码,email和近照去lilian_tan@tonyromas.com.my。被选中的朋友将在8 Dec前收到当局的电话或email通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