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韩国艺人金贤重的粉丝可要注意啦


为配合全新一季的代言活动,THEFACESHOP最新代言人金贤重即将于12月4日及5日莅临大马举行亚洲之旅。

日期: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5点
地点:Bukit Bintang正门口,Pavilion KL
*携带指定的明信片入场将可获得促销礼品,直至存货送完为止。

最重要的是,购物者将有机会获得金贤重亲笔签名的精美海报和独特笔记本、合照机会以及获得丰富的礼篮。万勿错过此趟亚洲之旅的限量版活动周边商品,包括明信片以及独特笔记本。

如何参与呢?
简易的方式就能收集所有限量版的活动周边商品。
1.凡购买RM50或以上就能获得一张明信片。
2.凡购买RM300或以上就能获得一本独特笔记本以及一张明信片。
3.购物者必须在明信片的表格上填妥个人资料后交给我们的美容顾问。呈交的截止日期为2010 年11月30日。
4. 从明信片的表格中,我们将筛选200名购物者。他们将获得金贤重亲笔签名的海报。另一边厢,从独特笔记本的表格中,我们将筛选10名购物者,而他们将获得 金贤重于独特笔记本里的亲自签名。这一切活动将于粉丝聚会当天,12月4日于Pavilion KL 的Bukit Bintang正门口进行。
5.不仅如此,在独特笔记本的表格中,我们也将筛选6名幸运购物者。这6名幸运儿将可于12月5日,在Pavilion KL以及Sunway Pyramid的分店里与金贤重近距离接触。他们更可以与魅力四射的金贤重合照并获得丰富的礼篮。
*附带规则与条规。

凡消费RM50或以上,您将有机会赢取一个由金贤重亲笔签名的特制帆布袋。行动要快哦,这20位幸运儿可能就是您!同时,您亦将即时得到RM5的现金回扣。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