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竞赛:送你价值2010年秋冬KATE彩妆产品礼篮


不知道各个潮人对木村 KAELA熟悉吗?我不是潮人,所以我只能摇摇头...不过随着马来西亚的时尚界越来越蓬勃,相信大家不再象我这样了,已经做到百分百的潮人~

对彩装和木村kaela有认识的你,那你要参与以下的facebook竞赛啦,因为你将有机会获得价值RM380的2010年秋冬KATE彩妆产品礼篮哦,总共有10份。

1。现在你要做的就是模仿[木村 KAELA]最新「Cool & Sharp迷幻极简」彩妆:
2。拍下你已画好的彩妆。(如果手上拿着任何一款KATE彩妆品,可能会加分哦!),然后把照片(须超过300清晰度)电邮至katecontest@gmail.com(请附上FB名字,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

3.符合条件的参赛者照片将被上传到KATE Malaysia的Facebook粉丝网页。

4.呼朋唤友为你的照片点击“赞”(LIKE)就可以了!


* 注意:任何明显经过电脑软件修饰的照片将不被录取!每人只限一张照片。

* 评分标准:50%= “赞”,50%= KATE评判决定

* 截止日期:2010年12月27日下午1时

这里加入KATE Malaysia Fans Page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