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Spotlite送你去看《 The Social Network》首映


相信我不需做多介绍,大家都大约了解这套电影吧?
那也难怪,面子书已成了广下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站....那现在就一同去戏院观赏这套描述面子书创办人的过程和故事吧

现在spotlite杂志要送你戏票罗,总共有10份。

30号11月(星期二)9:00pm TGV Sunway Pyramid《The Social Network》首映戏票~


方法:

想看的朋友,請根据以下做法~

1.先於此post按Like,並回答以下問題
問題:请写出您曾经太過瘋狂和不切實際的想法/梦想?最后您选择继续亦或放弃该想法/梦想,回到现实世界呢?
2.按分享並寫上《我愛facebook》
3.將中英文名字,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Facebook Search Name,spotlite 网站用户名称以及(如有)杂志订户编号,E-mail 至movie@spotlite.com.my,請註明《The Social Network》。

*请填了答案后,一定要email个人资料给我们才符合参加资格,谢谢大家合作。

*所谓的此post就是这里《请您看戏》的pos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