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富慈子孝貴在有心之《暖暖冬至》攝影比賽


往往到年尾时,就会想起冬至即将到来,冬至是个团圆的日子,也是华人的重要节日之一。既然一家难得可以团聚在一起,当然要把这幸福美满的一刻捕捉起来,除了可以让你留念,还能让你赢来奖金和奖品。

摄影的发烧友,有好消息给你们啦,由中国报和富贵集团联办的《暖暖冬至》摄影比赛正邀请你参与。

比賽組別:
A組:景觀(以富貴山莊、唐城、世外桃源,以及其他州的富貴集團墓園為主)
B組:主題(以冬至團圓,體現孝道為主)

參賽表格可在中國報總社及各州辦事處索取

奖金奖品相当丰富(refer以上广告),所以赶快捕捉各组别的照片,在12月10日,下午5点前寄至:
富慈子孝 貴在有心之《暖暖冬至》攝影比賽,
中国报业务发展部,The China Press Berhad,
80,Jln Riong,Off Jalan Bangsar,50100 Kuala Lumpur.

任何疑問,可致電中國報業務發展部 03-22896355/334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