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WeXpress! 圣诞卡片设计大赛


美术达人、摄影发烧友全看过来!在这个圣诞季节中,只要通过摄影/绘制,制作出百分百原创的“圣诞卡”,参加由Wesale.com.my所主办的“WeXpress! 圣诞卡片设计大赛”,您就有机会赢取Lomography相机等丰富大奖。

参加办法:
1. 登入Wesale.com.my官方网站,免费注册成为正式会员。
2. 以摄影/绘图方式,加以对亲友的真诚心意,创作一张以“圣诞节”为主题的圣诞贺卡。参赛者须自行在作品中选择适合的位置加入Wesale.com.my 的官方商标 (Logo),并采用一般网页浏览器所支援的图像格式(如: JPG)。
3. 完成作品后,请把您的贺卡大作连同个人资料寄至: customersupport@wesale.com.my。初步审核中,工作人员会将参赛作品上传至Wesale.com.my官方Facebook网页上。参赛者可自行在作品上置入亲朋好友的标签(Tag),并藉此拉拢票数(票数以作品所获得的“Like”之数量为准)。
4. 大赛的评审方式为积分式:80%分数来自票数总额(作品所获得的“Like”之总数);20%分数来自官方评审人员的专业评分。


活动开始日期:2010年12月3日 (12.00pm)
活动截止日期:2011年1月3日(12.00p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