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ollowers

Total Pageviews

周五特别单元 - 生活小注意(牛奶除大蒜味道)


有消息要宣布罗,为了使你来我的部落格能获益良多,不只可以得到活动,竞赛,sample等资讯。现在每个星期五将推出特别单元-生活小注意,势必让你成为真正的生活智慧王~

除了星期5有特别单元之外,星期一至星期四也陆续来着,至于什么单元呢?那就要留守freelunchmall罗~或者你也可以建议想在这里获取什么消息/知识。

第一期为大家介绍的生活小注意:牛奶除大蒜味道

往往吃了大蒜后,一开口,那股味道真的臭晕人啊~为了你的面子着想,这种味道一定要anti,不是叫你不要吃大蒜,你可以继续持,而且吃多多也不要紧,只要吃完后喝杯牛奶,牛奶中的蛋白质会与大蒜中的化合物发生反应,就可以有效去除难闻的味道。

不仅如此,大蒜配牛奶还可达到降脂的效用哦。美国科学家曾对400名冠状动脉硬化且发生过一次心肌梗死的病人进行试验,一半人每日服加大蒜的牛奶,另一半人服不加蒜汁的牛奶,三年后不加蒜汁组的人死亡率高一倍,加大蒜汁的一组既降低了血压,又减少了心脏病的发病率。

~记得去尝试,然后回来这里发表意见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多姿多彩的free lunch mall..support.!!

Post a Comment